圆圆

一句话无法介绍我

罗渽民ver. 🐰

酒吧里很吵,音响的声音震耳欲聋,罗渽民一路拽着你的手把你拖出了包间

你难得穿了高跟鞋,此刻却变成了你的累赘

他把你带到了一个转角,脸色阴沉

“罗渽民,突然发什么神经?”

“罗渽民,你是在叫我,还是在叫你那个小白脸前男友?”

你突然沉默,半靠在墙上,只感觉全身脱力

“只是刚好名字一样而已。”

罗渽民拿出手机,左右滑动了许久,定格在一处,然后冷笑一声,“是吗?”

他把手机举到我面前,只需要一眼,我就知道是哪张照片

黑发的罗渽民,是我的初恋,因为定居国外所以我们和平分手了

而现在这个一头银发咄咄逼人的罗渽民,是我找到的替代品

很奇怪,明明两个人长了同一张脸,性格却能相差这么多

“所以你当初主动追我,就是因为我长得和他一模一样吗?”

罗渽民猛地把我拉入他的怀中,左手紧紧地扣在我的腰上,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距离,我裸露在外的皮肤清晰地感受到罗渽民身上的热度

“你说是就是吧。”

罗渽民气得笑了一声,另一只手捏住了我的下巴,迫使我抬起头看着他。

“那你睁开眼睛看看清楚,我不是他,也不会对你怜香惜玉。”

说完,他以一种近乎啃咬的姿态与我纠缠在一起,口腔里充斥着血腥味,他把你的嘴角咬破了

你用力地推他,他却纹丝不动。

“罗渽民,还咬人,你是狗吗?”

他的手指暧昧地抚摸过你的耳廓,低哑的气音在你耳畔响起。

“Can l be your dog?” 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