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

一句话无法介绍我

  🦁️

  嘿嘿先发一章试试水

  

李马克把车靠在路边之后,久违地点了一支烟

你不喜欢烟味,他其实很久以前就戒烟了

“他是谁?”

昨天是李敏亨的忌日,也是你和李马克的结婚纪念日

借口身体不舒服提前结束了和他的约会,你一个人去墓地给李敏亨买了一束花

“一个,朋友。”

“朋友?”

李马克近乎淡漠地冷哼一声

“李敏亨,毕业于A大音乐系,比你大一届。”

“你查他?”

你猛地回头,死死盯住李马克

指尖的烟雾顺着空调出风的方向一路往上飘,些许阻隔了你的视线

李敏亨是你的初恋,他看向你的目光永远是温柔的,而李马克则是你家族联姻的对象

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你几乎以为是李敏亨又活过来了,但你知道,李马克,不是李敏亨

“结婚一年了,还从来没有看见过你这种眼神,看来是我这个做丈夫的还不够称职。”

“李马克,到此为止。”

李马克却把手里的烟掐灭,随手丢出窗外,转头看向你,一字一句地问道:“他是谁?”

“李敏亨,我的恋人。”

下一秒,他倾身扣住了你的手腕,然后猛地将你整个人都拉向他的方向,他眼眸低垂,昏暗的夜色让你看不清他眼底翻涌的情绪。

“我算什么?”

“李马克,别闹了。”

他不肯放过你,近乎执拗地问道:“我算什么?”

你疲于应对,扯拉扯嘴角,“你是我的丈夫。满意了吗?”

李马克眼神一暗,然后低头吻向你,迎面而来的烟味让你下意识想要躲避

他却一反常态强硬地扣住了你,用力敲开了你的唇,几乎让你透不过气来

你用力打了他好几下,他才堪堪停下,靠在你耳边低声喘息

然后捉住你的手,摸向他的脸侧,一点一点,从眉骨到嘴唇。

“记住了吗?”

你不解地看向他

“看清楚了,我不是他。你的恋人只能有一个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51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