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

一句话无法介绍我

【梦你:吵架的时候提前任名字】

🦁️  
李马克突然停下来不说话,双手握拳,转过头去不看你,可你能看见他颈侧的青筋

“我们不是说好了,不再提起这个人吗?”

伴随着一阵若有似无的叹息,你被他拢入怀中

“babe,不要再提起他了,好吗?现在和你交往的人,是李敏亨。”


🦊

黄仁俊被你噎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

“行啊,你胆儿肥了,我还在你面前呢,你提他是什么意思?”

“黄仁俊你凶我!”

“我妹凶你,我凶他呢。”


🐶

李帝努听见你提起你前任的名字,本能地想要逃避,他本来就是趁虚而入才追到了你

“对不起,我…”

“李帝努,抬头,看我。”

李帝努不敢看你,手指微微有些颤抖,你一把抓住他的手,然后带到自己的脸侧

“你摸摸看,我是不是瘦了很多?”

“恩?”

“所以你是不是应该负起照顾我的责任,而不是和我冷战?”

“对不起,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…,以后不会了,我们现在去吃饭吧。”


🐰

你在说出那个名字的瞬间就后悔了,罗渽民这次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你了

他突然开始不说话,只是冷眼看着你,搞什么,明明错了的人是他吧,现在这样,怪恐怖的

“撤回。”

“现在撤回,不觉得太晚了吗?”


🐻

李东赫听到第一个音节从你嘴里吐出来的时候,脸色就已经变了

“哥哥说过吧,不想再从你嘴里听见他的名字。”

“那你就应该好好对我,不要总是和我吵架。”

“宝宝,这可不是吵架。”

“那你刚刚在吼谁?”

“刚刚犯错的人是李楷灿,现在求和的人,是李东赫。”


🐬

你的无意之举无疑是在火上浇油,天蝎座的记仇可不是开玩笑的

钟辰乐闻言先是冷笑一声,然后抱着手垂眼看着你,就差把生气两个字写在脸上了

“你能耐了。”

“明明是你先凶我的!”

“记住了,现在我才是你男朋友,别让我再听见他的名字。”


🐭

朴志晟其实本来就不是会主动和你吵架的性格,虽然你将它定义为吵架,但其实只不过是朴志晟说话语速比平时快一点,音量大一点罢了

现在好了,提到前男友,朴志晟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

“对不起,我不是…”

“怒那,我说过的,你不需要和我说对不起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阿尼,肯得…”

下一秒,你主动抱住了他,朴志晟整个人都僵住了,然后慢慢回抱你。

“我不喜欢吵架。”

“那我们就永远都不会吵架。”

评论(29)

热度(4060)
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