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

一句话无法介绍我

【梦你:他们是怎么陪你跨年的】

🦁️

哪怕是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李马克也依然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,等他回家的时候已经是2023年的凌晨2点了

“babe,要一起下楼放烟花吗?”

“当然了”

然后你们两个人裹得严严实实,到楼下准备放烟花,李马克拿出打火机正要给你手里的仙女棒点火,你后退一步,示意他还没有许愿

他煞有介事地闭上眼睛,嘴里嘀嘀咕咕了半天,然后点燃手中的烟花

你凑过去问他,许了什么样的愿望,他却有点不好意思看你,最终还是抵不过你的纠缠

“我希望可以成为你一辈子的骄傲。”

🦊

黄仁俊是那种很有仪式感的人,相比起来你对于跨年夜这样的事情倒没什么感觉,大多数时候都是直接一觉睡过去的

他提前把宿舍装饰了一番,毕竟队友们都回家了,这里可以短暂地成为你们两个人的秘密基地,你们抱着毯子坐在地毯上,电视里面播放着电影,但好像没有人在看,只是出个声儿而已,你靠在他怀里,不自觉地开始打瞌睡

突然窗外响起一阵烟花声,你惊醒,黄仁俊捂住你的耳朵,然后凑近你的耳朵,气流打在你的耳朵上

“宝宝,新年快乐。”

🐶

你咋跨年前一天和李帝努吵架了,因为他本该陪你一起跨年,但是因为临时有行程所以不得不爽约

这样的事情当然不是第一次发生,但你还是不可避免地觉得失望

你看着电视上的他,只觉得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,零点,烟花礼炮声准时响起,而你却一个人蜷缩在客厅的沙发上

突然手机屏幕亮了,是钟辰乐打过来的视频通话,你接起来,没想到是李帝努的脸

他冲着屏幕挥手,笑得很开心

“宝宝,新年快乐,等我回来接你去吃饭。”

🐰

你因为工作原因,临时要回北京出差,所以只能留下罗渽民一个人在首尔跨年

某人为此和你有过短暂的冷战,虽然你并没有察觉

明明从小在北京长大,但这次回去却让你觉得今年的北京冷得有些异常,距离跨年还有2分钟,你拨通视频通话,立刻就被接起

“宝宝,你为什么站在雪地里,快进去,外面很冷。”

“娜娜,给你看,我堆了一只小兔子,像你吗?”

“恩,但是为什么只有我一只兔子呢?”

“因为你只能做我一个人的小兔子。”

🐻

李楷灿大骗子,明明说好10分钟之内就会到的,可是你已经站在这里等了他快半个小时了,外面这么冷,你的鼻子冻得通红

“李楷灿,再不来你就真的死定了。”

你报复性地在雪地里跺脚。

“我一来就说我坏话,姐姐这么不想和我约会吗?”

你还来不及回头,就被人从背后抱住,随之而来的是他落在你颈侧的一个吻。

“对不起,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,可以原谅我吗?”

“我又不信教。”

“但我是姐姐唯一的信徒。”

🐬

钟辰乐为了陪你跨年推掉了行程,早早地就开始在厨房里面忙碌了起来

虽然家里只有两个人加上一只小狗,但是他却做了满满一大桌

幸好今年跨年是在首尔,要是跟他一起回了上海恐怕连烟花的影子都看不见

“就这么喜欢放烟花?”

“也不是。”

“那明年跟我一起回家吧,总该见见公婆了?”

“这么快?”

你惊讶地回头去看他,正想说些什么,却最终湮没在他的亲吻中

“嫁给我吧”

这是他唯一的新年愿望

🐭

都说越怕什么就越会发生,跨年前几天你就有了感冒的迹象,没想到还是在跨年当天倒下了

所有人都沉浸在跨年的喜悦中,但是只有你半死不活地躺在被窝里

你迷迷糊糊地睡到了11点,准备爬起来吃药,朴志晟刚好开门回来

陪你吃完药,他就躺在你旁边陪你,你靠在他怀里,渐渐有了睡意

零点一到,外面准时响起震耳欲聋的烟花声,朴志晟小心地捂住你的耳朵,但你还是被吵醒了,你迷糊地问他怎么了

他轻轻把你揽过去,额间,眼睛上,鼻梁上,不断落下他轻柔的吻,因为很痒,你笑着往后面躲去,却被他扣住了脑袋,动弹不得

“老婆,我好爱你。” 

评论(6)

热度(65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